当前位置:中共焦作市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 十一届市委第八轮巡察 > 巡察反馈

十一届市委第八轮巡察集中反馈工作全部完成

来源:本站 时间:2019-5-27 8:22:47 点击量:958

5月22日至24日,市委5个巡察组召开反馈会议,就十一届市委第八轮巡察情况,分别向团市委、市公安局、市委编办、市文联、市总工会、市侨联、市委党校、市红十字会、市地方史志办、市人防办等10家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和领导班子进行反馈。至此,十一届市委第八轮巡察集中反馈工作全部完成,全面启动整改工作。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今年2月24日至4月10日,市委5个巡察组采取“一托二”的方式,开展了十一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巡察期间,巡察组认真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以“两个维护”为根本任务,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按照“六围绕一加强”和“五个持续”总体要求,紧盯“三大问题”,紧扣“六项纪律”,紧抓“三个重点”,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关键少数”,认真查找政治偏差,充分发挥政治“显微镜”、政治“探照灯”作用,从严从实开展巡察监督。

市委对本轮巡察工作高度重视。2019年4月26日和5月14日,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和市委书记专题会先后听取了有关巡察情况的报告。市委书记王小平在听取汇报时,对本轮巡察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深入推进我市巡察工作强调,要深刻把握巡察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切实强化政治担当;要深入做好本轮巡察“后半篇文章”,切实强化成果运用;要深化提升市县巡察工作的质效,切实强化巡察工作。

按照市委要求,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在反馈前,已于5月22日先行召集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召开巡察整改动员会,对巡察整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Copyright 2014-2017 www.jzjj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焦作市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 豫ICP备09040660号-1

焦作市初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