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共焦作市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 十一届市委第十轮巡察 > 巡察进驻

市委第七巡察组到山阳区开展环保攻坚专项巡察

来源:本站 时间:2019-7-22 15:26:03 点击量:1877

7月19日,市委第七巡察组进驻山阳区开展环保攻坚专项巡察动员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环保攻坚专项巡察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工作要求,动员山阳区上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落实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巡察各项工作,为坚决打赢环保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市委第七巡察组组长王宏伟,副组长程宏才、黄涛,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王革新以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山阳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林,区领导赵玉辉、李中阳、刘希有、王琳琳、闫利明、秦征、王满意出席会议。

就开展好巡察工作,王宏伟指出,此次环保攻坚专项巡察是市委安排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巡察组和山阳区委、区政府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督促各级各部门切实担负起加强环保工作的政治责任,强化部署、细化措施、加大力度、严肃纪律、确保成效,认真完成好市委安排的各项巡察工作任务。同时,通过开展环保攻坚专项巡察工作,认真查找问题、迅速整改到位,为坚决打赢环保攻坚战、助力我市建设“精致城市、品质焦作”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郑小林代表山阳区委、区政府对市委第七巡察组到山阳区开展环保攻坚巡察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此次巡察既是对山阳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全面检阅”,也是对全区干部队伍的“政治体检”,更是对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全面检验”。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攻坚办及上级环保部门的关心指导下,山阳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将良好的生态环境作为立区之本、发展之基,把环境保护作为生存“底线”和生产“红线”,紧紧围绕环境质量改善目标,横下一条心,硬起铁手腕,自我加压、尽锐出战,严格各项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全力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郑小林表示,山阳区将始终坚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作战部署;站在讲大局的高度,坚决落实污染防治精细化管控各项措施;站在讲纪律的高度,坚决依法打击处理环保违法违规行为;站在为人民的高度,坚决做到绿色发展、科学发展,持续推动经济转型、环境改善、城区提质,以优异的环保攻坚成绩、生态治理成效,向市委、市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Copyright 2014-2017 www.jzjj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焦作市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 豫ICP备09040660号-1

焦作市初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